close
 突然想要吃日式料理 ,但是又不想吃太貴的,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這一家,
於是我們先前往桃園ikea,先在裡頭晃了一會
第一次到ikea,樣品好多唷,也開始設想未來的家長得怎樣呢哈哈

回歸正傳 ,我肚子真的好餓忘記拍店面長的怎樣,不過呢位置蠻少的哦,
想要來的人可以打個電話預約看看,不過他們好像比較主打外帶,看到好多的便當盒子哦!

↑價格算是很親民的價格唷


↑內部員工準備飯.小菜的地方


↑左邊的馬鈴薯尼還不錯吃,中間兩道普普,最後的杏鮑菇不太佳



↑他的豬排動飯看到真的有給他嚇到,比臉還大, 重點是才100元耶  ! 不過他的飯普普沒什麼味道

豬排可能是被他的大給嚇到,但是幾乎沒什麼味道
,我是覺得福勝庭的豬排還比較好吃啦哈,不過這個價位是能夠吸引很多學生來吃的感覺唷



↑我的烤牛小排套餐 ,170元 (裡面有剛剛前面介紹的小菜、白飯、味噌湯)

肉是還不錯吃,可是呢....它一來竟然是冷的....我有點傻眼,還以為在吃涼牛肉.....
我的烤牛肉呢!!



食物美味:★★☆☆☆   (雖然豬排在menu上是熱銷,但是我覺得口味普普耶)     

CP值   : ★★★☆☆  (其他項目我是沒吃過,不過豬排很大價錢真的很便宜,換算之下cp值就高了些)              

服務態度:★★☆☆☆  (因為人很多所以人手比較不足,所以比較沒辦法照顧客人的一舉一動哦)                 

再訪意願:★★☆☆   (假如要吃豬排的的話,我應該會選福勝庭的吧,雖然福勝庭貴了100元,但是湯和飯都可以吃到飽,豬排也比較香啦....所以我是不會很想再來這間店唷)


太田屋日式料理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871號
電話:03-378-5732
arrow
arrow

    smil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