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ddy》翻譯中文版歌詞
 
I got it from my DADDY
 
DADDY
 
I feel nice you look nice
 
每次看到你 我都 天啊 叮 抓住了
 
Don't think twice
 
已經遊戲結束
 
U be ma curry I be yo rice
 
My name is PSY
 
韓文說就是朴載相
 
你模糊的眼神里
 
就此陷入想要游泳
 
偶吧 跑起來 抓緊緊了 姐姐啊
 
我是美麗小姐的同伴
 
Hold up wait a minute
 
現在開始選手之間
 
夜晚很可惜 turn up louder
 
火辣四射美麗的你哦
 
I'm on fire Take u higher
 
你就是一幅名畫 我是毫不吝惜的buyer
 
Don't be a liar 說出來看看
 
I be yo honey neva expire
 
早上就睡覺 晚上就是真漢子
 
每次看到你我都覺得棒呆 尖叫
 
要是裝的我都知道
 
興奮就是個小娃娃
 
偶吧 不打轉向燈
 
呼 一下就進去了
 
Hold up wait a minute
 
現在開始選手之間
 
夜晚很可惜 turn up louder
 
火辣四射美麗的你哦
 
Listen
 
Ma papa was a superman hey
 
照單全收 那身材 hey
 
希望是紳士 拒絕的紳士
 
這一區的瘋子就是我 h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