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的火一樣
是的,這是一個新的篇章
MONEYCHORD音樂(啊!)
(讓我們時髦的!)

喜歡看,拿,立即申請
為什麼男人猶豫或
完美是我的風格
我永遠不會輕言放棄

站起來,站起來,燒出來
不要讓我的女孩
等待,等待
我3分30秒,你行嗎?嬰

當你給我一個微笑看著
Kungkwang蜱胸部呼吸受阻
(不可控)

起來!
徹底瘋狂,我大呼過癮
面部,身體,調味劑和所有
我不能停止,如果破
其他電影時沒有數量

是啊,熱絲
但我會溫柔,多情
我永遠不會寬容的人ahnindedo
當我打的振盪精神

所有的狼,但可能徘徊在
最終,我會成為英雄
我看,because're漂亮的微笑
Sikeuham是性感,但不搶戲鑽

現在對我來說,你matgyeobwa
新的世界,我會告訴你
(不可控)

起來!
徹底瘋狂,我大呼過癮
面部,身體,調味劑和所有
我不能停止,如果破
其他電影時沒有數量

想像一下,只有一直想要一個夢想
那個女人是我的眼前
我不相信,你不想錯過
Aneulge守法,在我的生命

親吻嘴唇hagopeun
我覺得像甦醒沉睡的細胞
新白皮膚,壽命長頭
那些不知名的眼睛
新sseonaeryeo會感覺我的生活

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暗戀的事情真的第一次
同時,一個偉大的電影將很快公佈
楊木只要我討厭功課,不!
對我來說,我的懺悔

起來!
完全瘋了,(我要瘋了)我大呼過癮
你的臉,身體,風味,兩者(寶貝,寶貝,哦)
我不能停下來,好像壞了(沒有人能站)
無膜的數目

起來!
徹底瘋狂,我大呼過癮
面部,身體,調味劑和所有
我不能停止,如果破
其他電影時沒有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kitty 的頭像
    smilekitty

    food&Fun&Kpop

    smil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