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我破舊的吉他 沒說出的那句告白

  和在喉頭哽住卻未說出的那些話

  裝作寫了一首歌 現在要對你說出來

  I’ll sing for you

  隻要聽著就好 I'll Sing For You

  雖然很愛你 卻未曾對你說過愛你的話

  因為我尷尬的自尊心不允許

  今天鼓起了勇氣 我現在要說出口

  I’ll sing for you

  隨意的聽吧 I'll Sing For You

  The way you cry, the way you smile

  對我有多大的意義呢?

  

  想說的話 那些沒說出口的話

  現在要說出口 隻要聽著就好

  I’ll sing for you, sing for you

  隻要聽過一次后微笑著就好了

  有點好笑吧 對我來說隻有你

  有時候比其他人會顯得遜色的我

  事實上我有時會揉你的頭發

  意思是我想擁你入懷

  The way you cry, the way you smile

  對我有多大的意義呢?

  轉身離開 就后悔沒說出的話

  雖然要對你道歉 隻要聽著就好

  I’ll sing for you, sing for you

  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就好

  每天都因為你的存在而感到感謝

  你是神賜予我的禮物

  今天過去之后 我又會變回尷尬的樣子

  但是今天一定要對你說出口 就那樣聽著吧

  The way you cry, the way you smile

  對我有多大的意義呢?

  

  想說的話 那些沒說出口的話

  雖然現在要說出口 雖然現在有些尷尬

  I’ll sing for you, sing for you

  但是也請這樣聽著吧 I’ll sing for you, sing for you

 

  I’ll sing for you

  隻要聽著就好 I'll S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